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遠距教學] 第一堂課

其實昨天有點緊張
只有教過自己的妹妹
所以應該算是我第一個除了自己家人的學生

朋友說會有種措手不及的感覺是真的
還有真的很吵
大家都在問說"有聽到我的聲音嗎?"

我的小朋友是個男生
看起來很活潑
他告訴我他喜歡籃球
還蠻有禮貌的
只是我覺得我今天教得很不好
應該要找點有去得東西讓他覺得上課沒那麼無聊
感覺他很努力的在聽我講很死板的東西

第一次教學
上完課很累,似乎比上班還累
感覺有點混亂
我太中規中矩了
應該要再多想想怎樣引發小孩子的興趣


教育真的不是件輕鬆的事情
這個遠距的計畫
其實心態是一半一半
想說可以賺點小錢又可以做善是何樂不為?
也剛好因為這個機會
讓我努力練習當一個好老師!!


感覺那邊的小朋友
更加得天真無邪
今天還跟我要mail


老實說
我好像太低估現在的小孩子了
下次上課要再更努力
不能誤人子弟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