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new life


2011.08.10
踏上了人生的轉折點
經過了將近11個月的時間
體會不算多
但也稍微懂了每個人不同的生存方式
也接觸到了很多人
學會了如何去應對到了很多地方



2010.07.10
終於在這一天拿到傳說中的退伍令
感覺真的是比拿到畢業證書還感動阿(笑)
也稍為體會到當兵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
接下來的人生的挑戰我相信才要開始
之前都用無名
在這個網誌當初是想記錄我自己的學習記錄
現在想說把它都放在一起好了
就當作是自己的心力路程做個記錄
本來想要改一下標題
但發現去年我改的網誌名稱真的還不錯呢
記得之前有去面試有寫到「你想成為怎樣的人?」
現在很確定的希望我想成為很懂藝術的資工人
誰說資工人都是死死板板的
我想成為一個當對方知道你是資工背景會驚訝的人
要顛覆大家對資工的刻板印象


從上禮拜退伍到現在也陸陸續續在找工作了
很多人都說第一份工作很重要
我想會影響的是自己的工作生涯極態度
要求不多
我只存著一個學習的心態並把事情做到最好的準備
試過了幾家也稍稍的有點了解自己應對方面還有哪些需要改進
雖然現在腳步有點慢
但我想要的是有效率的準備好而不是亂槍打鳥一般
除此之外也希望感冒快點好起來阿
怎麼一退伍就感冒
哪招阿
阻礙了好多計畫中的事
希望今天可以快點好起來
我要恢復我的戰鬥力!!!!!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