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生日

又到了一年一次的生日
我又很無聊的回頭看看自己以前的網誌都在做什麼
發現其實看看自己以前寫些什麼鳥東西也蠻有意思的

這幾年 facebook猖狂 
不知道為什麼在生日當天反而不想看 facebook
很貼心的提醒你今天誰生日反而變成人人順手可以做的事情
(雖然這樣講但朋友還願意抬個手打個字或許也算有誠意了)
往往我是認為傳簡訊才是比較有誠意的(雖然也沒什麼差別)

但由於在生日當天都會不斷的有提醒出現有點麻煩
所以我索性的先關掉不看免得好累


長越大
大家各忙各的
真的很難像學生時期一樣閒閒的揪出去玩之類的
也不是在說明今年生日當天其實沒什麼事的原因
就只是抒發一下而已
況且最近滿腦子也是工作的事情
想玩感冒又還沒好


好吧!
還是要講一下很高興你們會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這樣也算有心
但說實在
我總覺得現在一起講話的感覺好奇怪
我想我還是需要一些時間來適應



生日
很奇怪今年一點感覺也沒有
只是在想著工作工作
賺錢未來以及另一半


明天要做些什麼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